唐紫凌

绅士

短打预警,自述体,紫的自述

ooc有,极其严重

大概算是咱接下来的一篇中长篇的预告吧,也可以说是一个脑洞,咱文笔渣,估计写不好,所以存个脑洞,希望有太太能看看它,写写如何

当然了,看到老薛的歌,就知道八成是把刀了

至于为什么想到这个脑洞吧,可能是因为之前听这首歌的时候灵光一闪就想到了紫跟音竹

如果,紫一直喜欢音竹,那么他的所作所为何尝不像一个身不由己的绅士呢

————————————————————

我有一个兄弟,一个可以让我为他付出生命的兄弟,我跟他从小一起长大,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居然喜欢上了他,他可是个男生啊,而且还是我兄弟。我不能这样,但又无法狠下心去疏远 他,当我想要跟他坦白时却发现他的身边早已有了人。

我,该祝福他吧。他哭了,我想安慰他,但他身边已经有了他的妻子去安慰他,我想拥抱他,只是因为我想离他更近一步,但他的身边已经有了他的妻子,我只是他兄弟,哪怕我拥抱他,在他眼里也不过是友谊罢了。

不甘心啊,但,只要他幸福,便无所谓了吧,我对你每一次的触碰何尝不是一次选择,我爱你,但不求你爱我,只要你过得好就行了,我啊,终归只能做一个绅士,一个朋友陪在你身边吧。

祝你幸福

————————————————————————

我想摸你的头发
只是简单的试探啊
我想给你个拥抱
像以前一样可以吗
你退半步的动作认真的吗
小小的动作伤害还那么大
我只能扮演个绅士
才能和你说说话

——————————————————————

如果,三少写的不是真的,如果紫不喜欢安雅,如果紫爱的是音竹,如果……

那么在音竹身后一直安慰他,陪伴他,帮助他的紫,何尝不是一个默默守护自己挚爱的绅士呢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