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紫凌

遗忘(二)

日常私设连篇

ooc预警

刀子预警











“叶,音,竹!”紫看着手中的那封信恶狠狠地念叨着那个人的名字,他知道叶音竹是为了他的身体着想,但他不希望叶音竹离开他的身边,紫一度想把手上的信件撕碎,但却无法下手,因为这是叶音竹写的。紫微微叹了口气,叶音竹把跟他所有的心灵联系都给封闭,紫根本没办法联系到叶音竹,更何况叶音竹说的是实话,若是叶音竹不想被别人发现,恐怕这个世上还没有能找到他的人,哪怕是紫也不行。“音竹,你别想离开我。”紫快步向殿外走去。





而这时,叶音竹来到了安雅的房间,远古巨树散发出的生命气息冲刷着他身体上的疲倦和因大悲大喜而造成的心灵创伤,但这无法使他放下心中的担忧,他轻轻推开门,“音竹?你是为了紫的事而来的吧”安雅淡然地坐在树叶制成的椅子上,看到叶音竹她并没有表现得很惊讶,她早就猜到叶音竹一定会来找自己的。





“是的,安雅姐姐,你能找到紫的症状,那么你也一定能找到破解诅咒的方法的,对吧?”叶音竹把门关上,缓步走到安雅身前,“我……”安雅看了看叶音竹,她发现仅仅过了几天叶音竹就已经变了个样,原本一尘不染的白袍上带有了褶皱,梳理整齐的黑发也变得杂乱,安雅心中暗叹一声,情之一字真是会伤人伤己。安雅缓声说道“我是有办法,但这个办法没有人试过。”“什么办法?”叶音竹急切地问道“办法就是找五个次神级三阶以上的人辅助我,然后我借助远古巨树的生命之力强行帮紫冲破诅咒”安雅翻了翻放在桌子上了书,轻声说道。“成功率大么?”叶音竹赶忙问道。“很高,大概有百分之九十几的成功率”安雅目光深沉地看着叶音竹。“那还等什么?次神级三阶的人除去我也能凑过五个啊。”叶音竹急切地看着安雅。





“音竹,你先冷静,听我说完,这个方法虽然可以帮紫解除诅咒,但,他可能会失去跟你有关的所有记忆”“什么?!”叶音竹听完安雅的话愣住了。安雅深吸一口气,一脸正色地看着叶音竹

“你要知道,紫心心念念的人只有你!所以,在去除诅咒的同时,因为强力冲击,会消除掉他心中所系。除非,紫不爱你,不会时时刻刻想着你。可不用我说,你也知道,这种可能根本不存在。


身死,心不死。

神灭,情不灭。


我相信,紫对你的感情,就是这般。

就算他昏迷,他死去,他心里牵挂的依然是你!

所以说,不救他,他会带着爱你的心永远无法靠近你,而且时间久了甚至会魂飞魄散。

救他,他会忘却和你的一切过往。

不为别的,只因为这辈子他爱的是你!”





“我…”叶音竹呆愣在原地,拥有神级能力的他这时却无法说出话来,安雅的话不断冲击着他的大脑,让他无法静下心去思考。安雅看着他,眼里满是担忧,她起身离开凳子,抬臂轻轻地把叶音竹揽入怀中,试图给予他温暖“抱歉,音竹,我只能找到这一个办法,无心无念,忘记所爱,这就是这个方法要承受的结果。对不起……”





叶音竹沉默片刻,缓缓推开了安雅,苦笑一声“安雅姐姐,你去找人吧,比起紫会忘记我,我更希望他能活下去,我会带着紫过来的。”安雅担忧地拍了拍叶音竹的肩膀,暗叹一声:若是让紫来做出选择,恐怕他宁愿死也不愿忘记音竹,可惜世事难料,终归要这般如此。她启唇轻声说道“好,我去找人,你把紫带到这里来吧,在这我能更好地借助远古巨树的力量,还有,在这次破除封印期间你不能出现在紫的面前,否则我担心诅咒会反噬。”“好,那就麻烦安雅姐姐了”





时间飞逝,转眼间五天便过去了。以紫的实力一天之内找遍整个大陆不是难事,但他仍未找到叶音竹,正如叶音竹所说,想找到一个刻意隐藏自己的神级强者,是一件几乎不可能的事。





夜,悄然降临。

迷离的星空下,撩起一股令人心神荡漾的思念之意。

紫负手而立,一袭暗紫色的华服踱上一层淡淡的银辉。他仰首,淡紫色的双眸如同世间最奢华盈亮的水晶。月影,映入他绝美的瞳仁中,然而,他的心里却想着一个人。“音竹.....”唇齿间溢出沙哑的低喃,相思,无言。“紫哥哥”安琪缓步而来,走近紫的身侧。君无邪神绪未收,仍旧望着月色。安琪暗自叹息了一声,“紫哥哥……。”紫仍旧默不作声,仿若安琪是不存在的。安琪见此,还是缓缓开了口,“紫哥哥,你可知你的身体状况?姐姐跟我说你身体里的诅咒必须要尽快去除,否则你会魂飞魄散。”安琪等了半晌,紫却一字未说。她知道,再在这里待下去,紫还是不会说话。





索性,她转身就欲离开。刚刚走了一步,却听到一声嘶哑难耐的音色在萧萧空气中响起“魂飞魄散又如何,我不怕,我唯一怕的不过是再也见不到音竹罢了。”安琪身子微微一颤,一时间,良多感慨涌上她的心头,突然安琪耳边传来了叶音竹的声音“安琪,帮我个忙,帮我告诉紫,我已经找到治疗他的方法了,让他去找安雅姐姐。”安琪呆愣片刻,出声道“紫哥哥,音竹让我跟你说他已经找到救你的办法了,让你去找我姐姐。”“什么?!音竹?!!”安琪只感觉到光影一闪,紫便她眼前消失了,她赶忙驱动法术,快速地向琴城方向飞去。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