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紫凌

麟谢小段(雷者免进)ooc估计严重

1、传灵塔内

唐舞麟:谢邂,谢邂你没事吧?(扑过去抱住谢邂)

谢邂:舞麟,我,我没事,没想到在升灵台里死亡会这么难受(身体微微颤抖)

唐舞麟:没事就好,你要是有事了,我未来的老婆去哪找

谢邂:???你老婆跟我有什么关系

唐舞麟:你就是我老婆啊(在谢邂脸上亲一口)


2、下雨天

唐舞麟:谢邂你带伞了么?

谢邂:带了,但是我的伞很小,没办法撑得下两个人。

唐舞麟:没事(把谢邂公主抱起)这样就可以了。

谢邂:唐舞麟?!!!


3、闷罐牛肉店

唐舞麟:谢邂,你嘴角有饭米。

谢邂:是么?(拿起纸巾擦了擦嘴)没有啊

唐舞麟:有(凑上去在谢邂脸上亲了一下)现在没有了

谢邂:……唐舞麟,你死定了!


4、在宿舍

唐舞麟:谢邂,起床了,不然上课要迟到了

谢邂:我…不要,老大你别吵我…

唐舞麟:(露出坏笑)你真的不起?

谢邂:zzz

唐舞麟:那我们就先做些能让你清醒的事情吧(爬到谢邂床上,解开他的衣服)

谢邂:!老大,我错了,我现在就起!


评论(3)

热度(19)